歡送會上,湖南麥當勞總經理李展鵬為長沙球童顏其麥加油助威。(從左至右,依次為李展鵬、顏其麥及其父親)鄒麟攝1. 你當時為什麼要報名麥當勞球童選拔活動?
  答:我媽媽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其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覺得競爭會很激烈,但是媽媽鼓勵我去試一下,鍛煉一下自己,我就報名了。
  2. 當選世界杯小球童後,學習和生活有了哪些改變?為什麼會有這些改變?
  答:有的,還在上學的時候我就曾經凌晨4點起床看球賽;放假後更是和爸爸泡在了球賽里。
  3. 本屆世界杯你最喜歡哪支球隊的表現?為什麼?
  答:阿根廷,因為有梅西。
  4. 你最喜歡的世界杯球星是誰?為什麼?
  答:梅西,他踢球技術很好,而且他的故事也非常感人和勵志,值得敬佩。
  5. 老師和同學們是如何看待你要去巴西做球童這件事情的?
  答:知道,有點驚訝,都為我高興。我們班主任李娟娟老師還說要號召小朋友都來看阿根廷和荷蘭的半決賽。
  6. 同學們朋友們有沒有給你特別的任務?有沒有讓你帶世界杯的禮物?
  答:有同學讓我帶內馬爾簽名的球衣和巴西咖啡回來。
  7. 馬上要去巴西了,想像中世界杯是什麼樣的?巴西是什麼樣的?
  答:現場氣氛比較好;巴西是個人口大國,人很熱情,環境也可以。
  8. 到了巴西最想做的是什麼?最想吃什麼?
  答:買一些巴西的特產,看一些巴西的歷史,希望可以和那邊的小球童交朋友。
  9. 你喜歡麥當勞嗎?最喜歡麥當勞哪個產品?
  答:喜歡麥當勞的麥旋風,我下國際象棋的時候綽號就叫“麥旋風”,還有麥樂雞。  (原標題:訪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 麥當勞球童顏其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cs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